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

[食記] 南投 南投市 || 小米蛋餅 || 在地人的好厝邊,出外人的好冰友



攤位位址:南投縣南投市復興路101號 (南投臺灣銀行正對面)

電話:0935-393441

販售時間:15:00--賣完為止






遠遠一看還以為這是在賣什麼?(́一◞౪◟一‵)

被遮雨棚遮住一半的字,

就變成了「小木蛋餅」,敢情老闆你是叫小木嗎?



 

沒有啦!這個吼,南投人在地人都知道,

在復興路上台灣銀行正對面有一個賣蛋餅的攤子,

每到下午總是排著
長長的隊伍,不僅如此,香味也是飄香十里,

幸好我來的時間比較沒人,要是等...大家下班放學都來了我就要排到不知道哪裡去了...
 




一台小小貨車締造大大的經濟奇蹟啊,人客!

老闆是什麼時候開始也賣起了純手工饅頭了呀?




老闆的蛋餅皮是用小米製成的,非麵粉唷,

吃起來特別,而且現桿現煎!




  
一邊忙著顧爐火,還要一邊擀皮的老闆,

幸好還有老闆娘幫手,

不然小米蛋餅可就變成煎餅
了ლ(╹◡╹ლ)







熟練的手法,把兩邊餅皮都要煎的酥酥的,

快速地翻面,然後打一顆蛋,還要加蔥花,
整個過程一次到位!




再來就是對面的老闆娘料理時間了。






老闆娘會問你要不要加辣醬,辣不會辣啦,我覺得是甜辣醬耶,








先抹蒜蓉醬,再來甜辣醬,再撒黑胡椒,




快速地捲起來,老闆娘是神快手耶!!





裝袋就完成了唷!



我加了兩杯奶茶,一杯10元,好開心好滿足的感覺,

哈哈哈,剛好就有人在排隊了,我要閃囉。喔耶



到車上就開始迫不急待想要大口吃,

整個好香,



蛋餅皮是用小米做的,現桿現煎,特製的餅皮外皮香酥,

但是又不失Q勁,跟其他餅皮不同的地方就是在這裡!

而且加了蛋,還有大把的香蔥,我整個香味撲鼻阿我,


原本賣15元,直到最近一年才漲到20元,但仍是很划算,

誠心推薦大家來南投必吃的小吃唷。
ლ(╹ε╹ლ)
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