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

[食記] 台中 南區 || 西班牙冰砂 || 拈花惹草巷弄間



|| 西班牙冰砂 ||

店址:台中市復新街87巷3號


電話:04-22852996
    
營業時間:週一 至 週日:10:30 ~ 21:30






是的,我又在覓食途中迷路了,

但幸好我迷路在一個花園裡,

很美不是,索性就坐下直接用餐了,

也不管我原本要找的點到底在哪了 ^ิ౪^ิ)


從興大小夜市旁邊的復新街彎進去,


就可以看到這個醒目的店,

他叫西班牙冰砂,

叫冰砂一定有賣冰沙的阿!

各式冰砂$50,算是價位平平,在學區裡可以接受。








牆上掛的那些名字,


奇奇怪怪,我還以為是個菜名,


原來都是冰砂名字,


有的浪漫,有的是看了讓人心曠神怡,


有的是嚇一跳,


為什麼嚇一跳?


看下去有菜單,看完你就知道了。







當然醬烤馬鈴薯寫的這麼大,


就是當家招牌,


不過當天我實在沒有吃馬鈴薯的心情,


我只是想吃個飯,


所以我就讓店員幫我先介紹一下,


不然我看著這些名字我也是摸不著頭緒!





菜單:


因為是全部用手機拍攝的,


所以有不清楚的請多包涵,


招牌醬烤馬鈴薯,$85


不過我比較想吃別的,


如果想吃大眾口味的可以吃蠔油煲飯,$65


日式鍋燒麵或飯,$70


薰鵝叉燒飯(附湯或紅茶),$85


鍋物也是有小火鍋可以選,$120







不過我點的是英國燴飯,


這邊還分很多種,本來還有青醬白醬紅醬那些選擇,


不過我去太晚了,所以我剩下兩種選擇,紅醬白醬,


我是英國野茄口味燴飯,就是紅醬的口味!


這樣一份是$60!




我點的冰砂是綠色檬擰,$50


我有問說是加什麼,不過他說妳還是先不要知道好了,


這麼神秘就是了!!









天氣入秋了,風也涼涼的,

我選擇坐在外面的位置,

裡面是有冷氣的位置,

但是我還是想在這裡乘涼,

才不會浪費這樣的好景!




這是我後面的座位

應該說,整個外面是呈現圓弧形,

所以也是後面的座位XD




店家給的瓶水




這是我前面的座位了,

外面圓弧區塊就三個桌,四人座,

在包一個外帶區,貼心的很!





然後對向車道跨過去,

也是他們家的管轄!

哈,簡單的搭建起來,

放張桌子椅子,又是個座位了,

大概有個三桌在對向吧,沒記錯的話。







接著我要進攻內桌了!






裡面步道全部是舖石頭喔~

但是會有一個圓圓的石板給你好走好走啦~

這個讓我想起了小時候的踏格子!!







他們家的信箱






廚房小吧檯側拍一張






通往內桌步道旁邊擺一台腳踏車








真的是個裝飾藝術,就是讓大家拍照用的阿,顆顆





用石頭拼成的「浪漫美食館」,不過該維修囉老闆XD





進到裡面跟外面根本兩回事XD

不知道怎麼形容才好,

剛有說過囉,這是一條石頭路喔,

所以會一直這樣舖進來~






被石子路分成兩邊,一邊長這樣,

是不是真的跟外面的風景很不一樣~"~

真的有點不懂了我,

不過每個人觀感不同,所以欣賞就是了!




座位是軟軟的枕墊



另一邊好像要打坐@@

哈哈哈XD




牆上是用枯葉來貼上去裝飾,

還不錯!






趁著他們忙著準備我的餐點,

我就一邊拍下他們的店裡裝潢,

真的好漂亮,

結果店員還說,

老闆心情好還會偶爾來換一下,

我都臉綠了...這是整員工還是整自己?



後來才知道,他會慢慢的一點一點改裝,不會一次來個大翻修啦XD

不過就是要心思夠巧才知道原來老闆又換裝飾了喔~



其實我的飯早上來了XD

英國野茄口味燴飯,$60



比其他紅醬來說偏酸,

料有很多蘑菇還有豌豆,

吃起來還OK,但不愛酸的人可能會覺得不行。




綠色檬擰,$50




這杯上來我就傻了,

好像綠油精,


綠油精你為什麼加冰塊呢?




其實裡面加了檸檬和薄荷,

我只有喝到這兩個味道,

所以是酸甜加上清涼的感覺,

這杯很適合夏天!



昨天有去買冰砂喝,

問了海闊天空是什麼,

不過他說外帶不好看XD

要像綠色檬擰一樣裝在透明杯,

賞心悅目: ) 怪不得海闊天空了!

所以推薦我喝別的,

我外帶的是紐約秋天

喝起來是百香果冰砂,

下一回我跟同學約好了要去店裡喝海闊天空,再來UPDATE !!


哈哈,這是店員幫我們拍下來的,可愛的阿邦一直很滿意這張!

給店員一個讚!





名片資訊如下唷:





Facebook 粉絲頁:西班牙冰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